在大陸漸漸退出低技術、廉價勞工生產後,誰有能力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成為下一個「世界工廠」,很多人看好印度,目前很多大型機電企業擴大在印度的生產,包括美的集團、三星、富士康等。



印度一直位居全球勞動力成本最低的國家之中,低成本的勞動力被認為是印度作為製造業基地的主要優勢。據聯合國估計,到2035年,印度人口將從12億增至15億;同期勞動力將增長33%,達到近10億人,成為全球最大的勞動力市場。

美的集團將投資80億盧比(約1.25億美元)新建冰箱和洗衣機工廠,以追趕日本松下和大金、南韓三星和LG電子等已在印度投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2018信用卡推薦 ptt資的大型企業。此外,鴻海將提高印度智慧手機的代工產能,三星也將增加在印度的手機和冰箱產能。美的集團副總裁顧炎民強調,印度是掌握全球增長關鍵的市場,未來將成為重要生產基地。據印度電子產業協會統計,印度家電市場規模2016年度達到125億美元,在過去5年中將增長約2倍。到2020年,有望達到約206億美元,比2016年度增長6成。印度莫迪政權對於吸引外國企業投資持積極態度,7月1日各邦之間不同的間接稅被統一為「商品服務稅(GST)」。有望起到簡化跨邦業務的稅務手續、易於優化工廠和倉庫的選址等效果。美的決定新建工廠,有可能受到這種業務環境改善的推動。今年6月,三星也宣布將投信用卡推薦哪張資7000億韓元(約6億美元),增加印度工廠的手機產能,目標是2018年將手機月產能增至1000萬隻,冰箱產能增至20萬台。三星宣布,2020年準備將印度作為其製造和向歐洲、中東地區和非洲出口的中樞。在汽車領域,儘管日韓汽車企業的市占率較高,但6月大陸上海汽車集團宣布在印度當地建立工廠,生產乘用車。(旺報)

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2018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watsonharri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