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氣漸熱,加上日前豪雨襲擊,新北市金山國中5名畢業生,昨天下午在金山水尾海灘戲水,突遭大浪捲走,警消獲報後出動橡皮艇、直升機搜救,其中4人獲救,15歲謝姓少年落海失蹤不知去向,家屬趕到事發地點,情緒激動不停哭喊:「兒子,你快回來啊!海外刷卡 現金回饋 2018刷卡現金回饋2018」場面令人鼻酸。

2018現金回饋

據了解,謝生為家中獨子,父親早逝,母親在便當店上班,獨力扶養少年長大,家屬與同班同學聽聞噩耗,心焦如焚趕到海邊等待消息。謝母情緒激動不願受訪,獲救的4名少年見同伴未歸,情緒相當低落,也不願多表示意見。警方調查,失蹤的謝姓少年與許、鄭、王、賴等5人都是金山國中3年級應屆畢業生,前天參加畢業典禮後,趁昨天學校停課,相約到金山水尾漁港後方海灘玩水。下午2時許,5人玩得正開心,卻遇到海水退潮,來不及反應,便遭海浪帶離岸邊約600、700公尺遠。

許姓少年奮力游回岸上求救,安檢所海巡人員獲報後通報消防局出動橡皮艇救援,其中海巡署士官長陳政偉見狀,親自下海,拋擲浮標將鄭、王、賴3名少年救上岸,但學生信用卡比較不見謝姓少年蹤影。大批搜救人員及潛水伕,分乘橡皮艇與水上摩托車在附近海域來台搜索,空中勤務總隊也調派直升機展開海空搜救行動,但直到入夜仍未尋獲謝姓少年。校方表示,謝姓少年個性活潑,與其他4名戲水少年從小一起長大,感情相當好,不幸發生意外後,已啟動輔導機信用卡辦卡禮2018制安撫學生情緒。豐漁里長許吉興說,水尾海灘每逢假日遊客眾多,但最近遭逢豪雨,金包里溪挾帶大量山上洪水衝進水尾出海口,疑因洪水沖刷變得坡大水深,增加不少危險性,5名少年應是不諳水性或疏於注意岸邊地形變化才發生意外。(中國時報)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watsonharri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